余文乐结婚:除了“I love you”如何用英语表达“爱”?

12月5日余文乐在ins上公布自己大婚的消息,引来了很多单身狗的羡慕嫉妒恨。这幸福来得太突然,来得太悄无声息。爱你就是要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到对的你。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当然我们还是要来学习英语知识吧。

首先外媒是如何报道这则新闻的。

infernal affairs 我刚开始不知道,后来查了才知道,居然是《无间道》。

Shawn Yue是余文乐的英文名。

announce宣布,宣告

surprise wedding 惊喜婚礼

model 模特

除了I love you,英文中还有表达“爱”的句子么?

顺便跟着蛋老师来学习一下这些“有爱”的表达吧。下次不要怪我没教你一些浪漫的句子哦。早日脱单哦。

I adore you.

我中意你啊。

adore是like的升级版。

You complete me.

你让我完整了。

I’ve loved you from the first moment I saw you.

我对你一见钟情。

I’m in love with you.

我爱上了你。词组:be in love with sb.

I’m crazy about you.

我对你如此如醉。

We’re meant to be together.

我们注定要在一起。

You’re my soulmate.

你是我的心灵伴侣。

I’ve totally fallen for you.

我彻底爱上你了。

You’re too good to be true.

你太好了以至于不真实。

You’re the one.

你就是那个。

You are the one for me.

你就是那个我要的。

I’m mad about you.

我对你如此疯狂。

I’m smitten with you.

我对你神魂颠倒。 be smitten with sb.= 突然迷上了某人

smitten:suddenly feeling that you love someone very much

突然爱上…的,突然迷上…的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我离开你无法活了。

You’re the air I breathe.

你就我呼吸的空气。

You make my world go round.

你让我的世界运作起来了。

You’re the light of my life.

你是我生命中的光。

I am nothing without you.

我没了你什么都不是。

You’re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全部。

It was you. It was always you.

就是你。永远都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