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成为我的那一天》有中文版吗

第一首

请不要离我越来越远- 你始终看著别的地方-

我慢慢配合你的脚步- 请你不要放开我

好想多陪在你身边- 好想让你明白我的心-

感觉心中对你的爱- 可是又担心就此飞走

第一次感受到的心跳- 令人心酸的悲伤记忆-

回头走进你却远去- 再也不要放开你的手-

即使会失去一切- 我也愿意一直等待-

直到你所看到的爱- 成为你眼前的我

第二首

金范秀-《想见你》(天国的阶梯主题曲)

无论如何也无法阻止,我对你的等待

(ar mu ri ki dar ryo tu larn mu gar)

像个傻瓜似的在你身旁哭泣

(Par bu chor rorn wu gu I nun nor wi kyo ten )

即使遍体鳞伤也要继续不问原因执著等待着你

(Sar cho marn chu lun lar ru wen ru gu ki dar ri li)

我根本离不开你呀

(Dar lar kar rarn mar ryar)

想念你...想念你...

(Pu gu sip dar...pu gu sip dar)

我是这么憎恨命运的坎坷

(I ron lan gar mi wor chi marn kun)

真想大声的哭泣,乞求上天的怜悯

(Wu gu sip dar... lan gan mu rup gun gor)

即使几乎未曾***同拥有过什么,也要不顾一切抓住仅有的

(Mu tu orp ton li ri toin su I tar myo ...)

疯狂地追忆着往昔的挚爱

(Mi chi tu sar rar han ton ki ork ki ,chu ork tun ri )

不停追寻你的芳踪和倩影

(Lar ru charch gu I chi marn)

越是如此追求理想,就越确定对你的爱情

(Tor I sar sar ran I rorn pyon myo ae)

如果没有对你的卷恋,我根本无法生存

(Lor ru kar tun su orp sor I ror myon arn toi chi marn)

到死的那刻我仍然想念你

(Chu kun marn kun pu gu sip dar )

想念你...想念你...

(Pu gu sip dar...pu gu sip dar ...)

即使我憎恨命运的坎坷,但是我还是那么确信

(I rorn lae gar mi wor chi marn kun ,mi gu sip dar) 除非你非要离开我,我才会离开

(Lar ru wi hae dor lar yar marn harn tar gu )

疯狂地追忆着往昔的挚爱

(Mi chi tu sar rar han ton ki ork ki chu ork tun ri) 不停追寻你的芳踪和倩影

(Lar ru charch gu I chi marn)

越是如此追求理想,就越确定对你的爱情

(Tor I sar sar rar I rorn pyon myo ae)

如果没有对你的卷恋,我根本无法生存

(lor ru kar tun su orp sor I ror myon arn toi chi marn)

到死的那刻仍然如此的想念你

(Chu gun marn gun pu gu sip dar ...)

到死的那刻仍然难以忘怀

(Chu gun marn gun mi sip dar...)